台中割眼袋手術|拒絕老化的眼袋手術文章用圖.jpg  拒絕老化的眼袋手術

東方人的眼睛大部分都會帶有脂肪,再加上沒有西方人高聳的眉骨以及額頭,因此一旦有了眼袋就會顯得很老態。當人走向老化的過程裡,會因為眼部的皮膚鬆弛現象而使眼窩的脂肪缺少緊緻皮膚加以固定,因此眼窩部分的脂肪就會向外擴張或向下掉落,這樣就形成了一般人稱之為的眼袋。

除了有些人是天生遺傳體質從小就帶有眼袋;一般人大約過了20-30歲後因為老化的趨勢加劇,或長時間熬夜、身體不佳等因素使眼袋更加明顯。東方人一向對眼睛部分都比較要求,有眼袋的產生會讓人覺得比較老態,而且整體看起來也會比較無精打采,因此現在需多整形外科都有消除眼袋的手術,可以供給顧客作為選擇,也可以在眼袋手術的同時進行拉皮的手術,讓眼部再次回到緊緻有彈性的光滑皮膚。

內開式眼袋手術
此種手術比較是適合以年輕人為主,而眼袋形成的方式是來自於眼窩的脂肪過多,並非有眼部肌膚鬆弛的現象,因為年輕顧客眼皮或肌肉彈性比較良好,便可以從眼瞼的部分往內抽取多餘脂肪。
此種手術方式的優點是在眼部外觀沒有疤痕的存在,因為手術是從眼瞼內開啟,也就不會有疤痕恢復期的問題產生;但是只適合第一次做眼袋手術的顧客。手術過程大約30-40分鐘不等,因為主要以抽脂為主,所以就沒有拆線的問題;手術後消腫約莫需要3天,大約1個月眼睛便可以恢復自然。

下眼瞼筋膜整形術:
此種手術主要是針對眼袋形成的原因來自於下眼瞼筋膜鬆弛以及眼部肌肉萎縮,而眼部的脂肪並無過多的現象;換句話說,顧客眼袋的形成是因為年齡增張或其他的因素,並非來自眼窩脂肪過多。

此種手術就無法像內開式手術一樣,單純以抽取脂肪來解決問題;手術通常在眼睫毛下割下一道切口,除了將過於鼓出的脂肪去除,也必須針對鬆弛的肌膚進行拉皮,或將過多的眼部贅皮切除,讓眼部肌膚重回平順光滑。手術後5-7天拆線,因為切口處於眼睫毛的部位,因此疤痕比較細微,手術過後疤痕約莫2-3個月後不明顯,而需要經過3個月才可達到自然的明眸。

台中眼袋手術專業診所諮詢專線:04-23198800

arrow
arrow

    台中眼袋|菲仕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